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运进行时:赛艇比赛激战正酣 河北已收获2枚铜牌

来源:长城网 作者:苏凯 镡立勇 李相伯 2017-08-29 17:29: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三届全运会赛艇项目比赛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举行。 李勇 摄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 苏凯 镡立勇 李相伯)8月2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赛艇比赛继续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举行。河北代表团共派出了康伟、孟楠等26名赛艇运动员参赛,其中有男、女运动员各12名,此外还有刘鑫磊和魏启明两名预备运动员。

  8月29日,河北赛艇选手队均进入前八。其中,李亦贺在女子单人双桨决赛C中获得第5名,隋彬/王雨组合在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决赛B中也获得第5名。

河北赛艇队员在比赛中。宋云杰/供图
河北赛艇队员在比赛中。宋云杰/供图

  在8月28日的比赛中,河北选手男子四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各收获一枚铜牌。全运会赛艇比赛允许跨省组合是该项目的一大特点,非常考验团队协作水平。在男子四人双桨,河北队员康伟、王杨与天津选手徐磊、甘肃选手朱海涛的跨省组合,代表河北出战男子四人双桨比赛结果获得铜牌。河北省代表团赛艇另一小将孟楠与陕西、江苏、辽宁的三位选手组合,同样拿到女子四人双桨项目的铜牌。

颁奖仪式现场。李勇 摄
河北赛艇选手康伟。李勇 摄
河北赛艇选手孟楠(左)与教练李勤合影留念。宋云杰/供图

关键词:全运会,赛艇比赛,海河,跨省组合

责任编辑:镡立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