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市万余名“问题驾驶人”将被逐一约谈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孔大龙 2017-08-31 13:5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遵守交通法安全行车无事故。 孙大龙 摄

  长城网沧州8月31日讯(董传辉 孔大龙)沧州市交警部门发布消息,该市万余名“问题驾驶人”将逐一被约谈。

  为加强驾驶人的源头监管,消除安全隐患,最大程度减少和预防交通事故,沧州市交警支队自打响交通安全隐患攻坚战以来,对全市驾驶人进行梳理,截至目前,办公系统显示共有一万五千余名驾驶人驾驶证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满分等异常状态,被纳入重点监管对象。沧州市交警支队将通过逐一约谈方式进行督办。同时,采取路查路检、逢证必查等措施,对驾驶证状态异常仍驾驶机动车的人员,将依法进行上限处罚。

  据悉,沧州市共有11124人逾期未审验、96人逾期未换证、4471人驾驶证满分。请广大驾驶人认真查看本人驾驶证和查询记分情况,如存在逾期未换证、逾期未审验、满分的,请及时到辖区车管部门办理相关业务。 据沧州市交警支队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为方便驾驶人办理相关业务,市、县两级交管部门均已开设教育培训机构,并简化了业务流程。驾驶人需办理换证业务的,可就近到当地公安车管部门直接办理。审验及满分业务可就近到当地公安交管部门参加学习培训,审验业务可随学随验,满分业务需培训合格后按流程预约考试。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也将面向全市驾驶人接待审验、换证业务,沧州市车管所科目一考试场面向接待驾驶证满分考试,为提供充足考试机会,沧州市车管所科目一考试场工作日均办理考试流程。

  沧州市交警支队请广大驾驶人核实驾驶证情况,对有以上三类异常情况的,尽快办理相应业务,避免给自己出行带来不便。

关键词:沧州,问题驾驶人,约谈.

责任编辑:王永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