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牛仔主题秀”素人选手招募正式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王渊 尹智 2017-08-31 22:4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宣传海报。图片源于网络
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宣传海报。图片源于网络

  长城网雄安8月31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尹智)今天,记者从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组委会获悉,此次文化节的一个重要主题活动“牛仔主题秀”的主角将面向雄安新区及周边城市的素人女孩进行招募,锁定每一个有时尚梦想的“潜力股”。

  “牛仔主题秀”作为本届国际服装文化节的一大亮点,将打破传统走秀方式,倡导以牛仔环保为主,立足于本土时尚素人发掘,提倡时尚穿搭方式,展示新区时尚之美。届时,中国时尚教父瘦马老师将领衔众多国内一线时尚大咖坐阵,以专业的视角打造属于素人女孩的魅力舞台。

  据悉,即日起至9月10日,凡热爱服装搭配,年龄18~30岁的爱美女性,可通过搜索并关注“白洋淀国际服装文化节”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招募”菜单,进行报名参与海选。9月15日,组委会将电话通知是否被纳入现场海选。海选内容为3分钟以内才艺自由表演以及T台秀自由方式展示自己的服饰搭配功力。总决赛将在9月24日当晚举行,由海选晋级选手进行最终T台比拼,获胜的冠亚季军将获得奖金、奖品,更有签约、演艺等机遇。

  据了解,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将于2017年9月24日隆重拉开帷幕,举办地点设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北京服装学院容城时尚产业园,为期三天。本届国际服装文化节是雄安新区设立后的首个大型品牌文化活动。

关键词:雄安,牛仔

责任编辑:王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