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看创城新变化】石市发布创城主题歌曲“一起精彩”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7-09-01 14:3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日讯(记者 李书军)9月1日上午,石家庄市在石家庄新闻发布中心发布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歌曲——“一起精彩”。

新闻发布会现场。李书军 摄

  据介绍,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歌曲“一起精彩”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共同制作。这首歌曲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特别是歌词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一起行动起来,为城市的美丽和文明加油助力的心愿和决心——大家一起推动石家庄的文明创建和各项工作更加精彩。

  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出席新闻发布会并指出,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始终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理念,城区面貌发生较大变化,居民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民服务更加便利便捷,市民文明素质明显提升。石家庄市创城主题歌曲的发布将更好地展现石家庄的美丽和文明,展示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和决心,使市民在潜移默化中践行文明要求,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的行为习惯。石家庄市外宣局副局长、新闻办副主任程立主持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一起精彩”主创人员介绍歌曲创作过程。李书军 摄

  “一起精彩”主创人员——词作者张光瑞、刘斌,曲作者周占超,制片人陈国强介绍了歌曲的创作过程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新闻发布会上,现场播放歌曲“一起精彩”。李书军 摄

  据悉,歌曲“一起精彩”一经推出,社会反响强烈,广大市民纷纷点赞和传唱。石家庄市将把“一起精彩”这一创城主题歌曲在电台、电视台、移动电视、商场超市、学校,同步进行宣传播放,用歌曲宣传创城工作,传播文明理念,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度,为省会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关键词:【我看创城新变化】,石市,创城,主题歌曲,“一起精彩”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