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9月1日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17-09-01 21:24: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刘澜澜 摄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刘澜澜)9月1日上午,河北省第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西清公园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全省第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正式启动。省政协副主席卢晓光出席启动仪式。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宣布全省第八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正式启动。记者 刘澜澜 摄

  此次宣传月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进一步兴起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热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全省各族群众的共识和力量,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主要任务,深入宣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集中展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鼓舞各族群众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认同;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唱响“两个共同”主旋律,引领各族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团结奋斗;深入宣传各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巩固中华民族大团结,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正能量。

参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果展。记者 刘澜澜 摄

关键词: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