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团市委集中学习长篇通讯 《“改革戏必须大家唱”》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01 21: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日讯(记者 韩毅)“守旧未必风平浪静,改革必然海阔天空。”“改革戏必须大家唱,依靠群众是搞好改革的基本方法。”“做改革的拥护者,做改革的实践者,做改革的清醒者,做改革的保护者。”9月1日下午,邯郸团市委书记陈涛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机关领导班子和专兼挂职团干部集中学习了河北日报长篇通讯《“改革戏必须大家唱”——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三)》。

团市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记者 韩毅 摄

  经过学习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应对、解决前进路上的新情况、新问题,这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和胸怀;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改革实践,蕴藏着丰富的方法论,需要认真学习领会;以贯彻落实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为契机,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更有力的措施,突出做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网上共青团建设、破解基层“四缺”等改革重点,把握青年脉搏,尊重青年主体地位,做广大青年的贴心人,让共青团深深植根于青年群众,将改革进行到底!

 

关键词:邯郸,团市委,集中学习,长篇通讯

责任编辑:韩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