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2017年“金色阳光行动”在定州启动
为企业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2017-09-01 23:34: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2017年“金色阳光行动”在定州启动。 记者 张秀娟 摄

  企业代表认真听取律师赵艳飞的专题讲座。 记者 张秀娟 摄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 张秀娟)9月1日上午,河北省2017年“金色阳光行动”在定州启动,启动仪式后,定州市250多名骨干企业的代表听取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的法律服务机构的律师、专家关于企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点和企业劳动合同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

  在下午召开的定州市20家企业负责人和律师、专家以及2家省级中小企业法律服务基地负责人的座谈会上,律师、专家们解答了企业代表们关于工人养老保险、劳动合同、销售合同等有关法律问题的政策解读、现场咨询。

企业负责人和律师、专家的座谈会。 记者 张秀娟 摄

  “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是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工商联共同组织、联合主办的一项面对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的公益性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维权服务、普法教育等形式送法入企,为广大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提供多层次、方便快捷的政策法规服务。

  今年是“金色阳光法律服务行动”举办的第14个年头。14年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总工会、河北省工商联共同组织相关市县和法律服务机构,深入产业集群、深入基地园区、深入广大企业,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以实际行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受到广大企业的普遍欢迎。

  律师们现场解答法律咨询。记者 张秀娟 摄

  企业代表咨询工人养老保险问题。 记者 张秀娟 摄

  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政策解读、现场咨询和法律培训,14年累计服务中小企业、民营企业2万余家,发放各类辅导资料近3万册,有效提高了我省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也使许多企业提高了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水平。

关键词:法律,服务,遵纪守法

责任编辑:张秀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