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十九大】廊坊市中小学生绘制书画作品
喜迎十九大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2017-09-02 21:5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喜迎十九大召开,廊坊市举行中小学生书画展。刘权锐 摄
书画展作品。刘权锐 摄
观众参观书画展。刘权锐 摄

  长城网廊坊9月2日讯(记者 孙泽恒)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9月2日,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廊坊市中小学生书画展”在廊坊市美术馆开幕。此次书画展是廊坊全市中小学生为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通过亲手绘制的书画作品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祝福。

  中华民族历史悠久,创造了无比辉煌灿烂的文化,在世界上独树一帜。继承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更提升了文化自信。据悉,此次“廊坊市中小学生书画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全市中小学生和家长们纷纷热情参与。组委会共收到作品752件,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广泛性。经廊坊市书协、市美协专家评选,共评出书画一等奖5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21人、优秀奖63名,并将优秀作品集中展示。

  据介绍,此次活动集中展示的作品,代表了廊坊市中小学生目前最高的书画水平。通过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廊坊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书画进校园”活动的开展。

关键词:廊坊,喜迎十九大,中小学生,书画展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