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河北省中国画学会年会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9-04 11:34: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中国画学会在举行。张立国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4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立国)9月2日上午,2017河北省中国画学会年会在秦皇岛北戴河艺术部落召开。

河北省中国画学会的画家在北戴河艺术村落参观。张立国 摄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河北省中国画学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情况,并为未来的稳步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河北省中国画学会将多层面全方位地开展省内外的中国画交流活动,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国画艺术,更好地开展学术、艺术交流,挖掘并培养中国画人才及后备力量而努力。

  会议结束后,河北省中国画学会的各位领导和艺术家还在北戴河举行了一系列的参观、游览、写生、创作和艺术交流活动。

河北省中国画学会的画家在联峰山公园游览采风。张立国 摄

关键词:中国画,年会,采风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