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宁晋:41位贫困学生受助20.5万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范素素 严明 2017-09-05 19:0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晋县“福彩助学”已累计资助学生566人,资助金额约143万元。宁晋县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邢台9月5日讯(通讯员 范素素  记者 严明)金秋之际,开学在即,宁晋县举行“福彩助学”资助活动,41位符合资助条件的大学生或学生家长分别领取了5000元助学金。

  近年来,宁晋县通过开展福彩助学活动,切实帮助贫困大学新生解决实际生活困难,先后举办了“福彩爱心助学行”、“福彩助困送温暖”、“福彩助残送真情”、“公益福彩暖冬”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自2006年起,累计资助学生566人,资助金额约143万元。

  据了解,今年福彩助学活动通过报名、筛选、核实、走访、公示等程序,共确定了41名资助对象,资助金额为20.5万元。受助学生都表示,一定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关键词:宁晋,福彩助学,大学生.

责任编辑:严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