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 召开违法大户 “清零”约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9-06 12:4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6日讯(记者 张霖)近日,邯郸开发区交警大队召开辖区货运企业违法“清零”约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辖区违法大户邯郸开发区万顺达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开发区万山红运输有限公司法人,河北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市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安全管理负责人。

约谈现场。  开发区交警大队供图

  约谈会通报了以上企业5次以上交通违法未处理详细条数。随后听取了企业法人对车辆违法“清零”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针对企业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如何加快工作效率等问题,大队将安排民警协助企业完成违法“清零”工作。同时要求企业每日上报工作进度,对工作进展不力的企业,企业法人向大队领导做出情况说明。要求企业务必提高重视,尽早完成违法“清零”工作。

关键词:开发区,交警大队,违法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