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校园安全警报常鸣 唐山娘娘庙小学举行火灾疏散演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7-09-07 19:1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师组织学生紧急疏散。许瑞芹 摄
学生们捂住口鼻从主通道逃生。许瑞芹 摄
学生们捂住口鼻从侧通道逃生。许瑞芹 摄

  长城网唐山9月7日讯(记者 冯喆)9月6日,唐山娘娘庙小学举行了安全疏散演练活动,旨在让新学期学生入校后尽快适应新环境下的校园生活,让平安祥和紧紧环绕在师生身边。

  “呜呜呜……紧急疏散”,上午9时40分,随着校园安全系统发出的模拟火灾警报,各班主任组织学生捂住口鼻、有序地冲出教室跑向操场。

  1分25秒,全校260余名师生全部安全撤离。随后,主抓安全的许老师对疏散演练进行点评,根据演练情况微调了逃生线路,向全校师生讲解了消防知识、逃生方法。

  近年来,为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普及火灾、地震逃生技能和消防安全常识,娘娘庙小学每学期都会举行逃生演练,方便学生熟悉逃生路线、提高逃生过程中的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把校园的安全工作做好、做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创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作出不懈努力。

关键词:火灾,疏散,逃生,演练 .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