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侨宝杯》全国星级茶馆首届茶席大赛《瓷茶对话》
将亮相第二十届唐山陶博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9-08 19:0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茶席作品。茗羽茶城供图
茶席大赛参赛作品。茗羽茶城供图

  长城网唐山9月8日讯(记者 邢丁)唐山是中国北方瓷都,也是工艺美术陶瓷的重要基地。9月16日,第二十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在唐山开幕。期间,《侨宝杯》全国星级茶馆首届茶席大赛《瓷茶对话》也将拉开帷幕。以赛会友,多方交流,尽赏丝、瓷、茶、香的完美结合。

  “随着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精神生活的追求也日益提升,茶文化已经悄然复苏。”唐山茗羽贸易(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丽军表示,希望通过努力加强各界的交流与沟通,期待茶文化与陶瓷文化的完美融合,在世界陶瓷会上大放异彩。

  本次茶席大赛亮点纷呈,9月16日晚将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行《一带一路·瓷茶对话》欢迎晚宴,届时陶瓷四大产区大师、紫砂大师、建盏大师、茶界名企、知名茶人、国际友人等将汇集共襄盛举。9月17日,全国星级茶馆首届茶席大赛将在唐山陶瓷博览中心开幕,主办方将从前期发动、征集并网络投票海选出的100家茶席中(全国网络赛),邀请前30席来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现场布展并进行总决赛。9月18日将对本次大赛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进行现场颁奖。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第二十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组委会全国茶馆等级评审委员会主办,唐山茗羽贸易(茶业)有限公司、碧波斋画廊承办。

关键词:陶博会,茶文化,陶瓷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