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31项“四新”产品亮相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张佳 2017-09-08 23:2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8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张佳)9月7日下午,安平县举办了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四新产品推介会,企业代表向前来参会的中外客商进行了“四新”产品重点推介。

四新产品发布会。张佳 摄
安平一家机械制造企业代表在进行项目推介。张佳 摄

  会上推出了新研发的汽车安全气囊专用网、超微孔渗灌网、NGCJ-1300型数控金属丝织网机、多综创意金属装饰网等31项丝网行业的“四新”产品,特别是捷通网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粗线径不锈钢网填补了亚洲空白,河北联达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生产的烧结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302工厂研发的金属网编织机均填补了国内空白。31项“四新”产品中,新产品14项、新设备9项、新材料2项、新工艺6项。其中填补国内空白8项,省内空白3项,申请国家专利6项。

  近年来,安平县以科技创新奠定发展基础,通过加强政策引导、推进协同发展、完善平台支撑、优化营商环境等措施,不断推进丝网产业转型升级。其中,作为推进丝网产业转型升级的根本途径,该县特别加强“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四新产品的创新与研发,截至目前,该县先后研发四新产品200多项,其中填补了国内空白80多项,申报国家创新专利产品60多项,加快了技术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应用转化,促进丝网产业由“安平制造”向“安平创造”转变。

关键词:四新,产品,亮相,丝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