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邢台两地居民购节能家电可享受电费补贴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9-09 21:1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 家电电费补贴”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9月9日讯(记者 吴新光)9月9日,“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 家电电费补贴”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北国电器举办。记者获悉,石家庄及周边县市、邢台部分地区的城乡居民,开始享受国家电网给予的电费补贴。城乡居民在北国电器省会12大卖场、郊县18大卖场及邢台2家卖场购节能家电产品,在市场价基础上可享受电费补贴。首轮补贴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19日,补贴金额为1000万元,首补为10000户。

  石家庄北国电器事业部部长韩国斌介绍说,本次电费补贴活动是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石家庄独家授权北国电器开展的一次全城惠民、利民活动,旨在促进居民家电产品更新升级,引导公众改变家庭用能方式,助推全民节能行动深入开展。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北国电器双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释放电网改造升级扩大电力消费的潜力,提升城乡居民生活电气化水平,让人民群众共享电网改造升级成果,展示双方良好的服务形象。

关键词:节能家电,电费补贴,北国电器

责任编辑:吴新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