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总投资170亿元 中捷对外合作推介会签约15个项目

来源:长城网 作者:龚磊董传辉 2017-09-10 22:0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外项目签约。东方 摄

  长城网沧州9月10日讯(记者 龚磊 董传辉)9月9日——10日,第五届中国捷克斯洛伐克友谊农场对外合作推介会暨驻华大使交往年会在中捷产业园区举行。推介会上,15个中外项目签约,总投资额约170亿元人民币。

沧州市委书记杨慧致辞。东方 摄

  本届推介会以“扩大开放合作共享一带一路”为主题,来自捷克、斯洛伐克、希腊、匈牙利、波兰、乌克兰等国家的40余位使节出席会议。签约的项目有房车旅游商贸小镇项目、美农农产品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北京永生运佳食品包装材料生产项目、河北毅达塑料制品生产项目、天津依依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项目、天津博真卫生用品生产项目、波兰沃斯集团招商代理合作项目、捷克爱捷环保工业生态清洗技术葡萄酒贸易合作项目等。

斯洛伐克驻华大使进行项目推介。东方 摄

  会议期间,举行的国内外企业展销会分设中东欧、捷克、斯洛伐克、中捷特产、沧州特产等五大展区,50余家企业进行了参展、对接和交流产品合作项目。

关键词:中捷,推介会, 签约项目.

责任编辑:王永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