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浓浓尊师意 款款爱生情
邢台市郭守敬小学师生欢庆第33个教师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飞 杜会淑 郭慧娟 2017-09-11 17:4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1日讯(杜会淑 郭慧娟 记者 郭飞)金秋九月,是丰收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老师,辛苦了!”“老师,祝您节日快乐!”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一大早步入校园的郭守敬小学的老师们感受到做教师的幸福。

郭守敬小学的同学们列队欢迎老师。杜会淑 摄

  教师节当天,郭守敬小学处处弥漫着温馨的味道,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一大早就面带微笑、手捧鲜花站在学校门口等候他们最敬爱的老师,希望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老师送上浓浓的祝福。欢快的鼓点一下下敲击在老师们的心里,夹道欢迎的队伍更是让每一名守敬老师无比感动:“以前都是我们给孩子们过节,可是今天他们用这种感恩的方式让我们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幸福感。”郭守敬小学通过这种新颖的方式度过教师节,让孩子们表达自己诚挚的心意,进一步营造尊敬师长的氛围,激发老师们对自身职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关键词:教师节,邢台市,郭守敬小学.

责任编辑:郭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