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第三医院首批加入全国眼科联盟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马丽 2017-09-12 11:3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授牌仪式现场。 邯郸市第三医院供图

  长城网邯郸9月12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马丽)近日,全国眼科联盟启动及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邯郸市第三医院首批入盟。全国眼科联盟由国家卫计委、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牵头,依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全国近150家医院参与组建而成。作为区域眼科中心代表,邯郸市第三医院韩伟院长接受了国家卫计委领导授予的全国眼科联盟成员单位牌匾。

  今后邯郸市第三医院将通过共享专家、临床数据、科研平台、教学、病例资料等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规范人才培养,推动临床科研发展和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医院的整体医教水平,促进邯郸区域眼科的快速发展,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

关键词:眼科,联盟,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