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永清供电公司:全力推进“煤改电” 助力农民奔小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刘振涛 2017-09-13 19:3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煤改电”工程施工现场。永清供电公司供图

永清县“煤改电”工程施工现场。永清供电公司供图

永清县“煤改电”工程施工现场。永清供电公司 供图

  长城网廊坊9月1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振涛)9月11日,在永清县马厂村“煤改电”工程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永清县“煤改电”战役进入攻坚阶段。

  在该村并不宽阔的街道上,冀北永清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序放线车、起重吊车、工程施工车隆隆作响,工人们立杆、架线、变压器组装,忙得不可开交。工程监理、施工及“煤改电”工程接收方密切合作,规范施工。

  马厂村是永清县一个偏远乡村,长期受低电压困扰,工农业生产发展滞后,村民大多靠外出打工维持生计。2017年,永清县实施“煤改电”工程,全县将有143个村街因此而受益。据该公司负责马厂村“煤改电”工程的负责人介绍,马厂村“煤改电”工程完成后,供电能力将提高5倍,户均容量将达到6.2千伏安,彻底摆脱低电压困扰,助力农民致富奔小康。

关键词:永清,"煤改电",施工.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