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PPP产业联盟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王宝松 2017-09-13 14:2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河北省PPP产业高峰论坛暨河北省PPP产业联盟成立大会现场。 王宝松 摄

河北省PPP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王宝松 摄

  长城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王宝松)日前,“携手创新,共谋发展——2017河北省PPP产业高峰论坛暨河北省PPP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沧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内外PPP产业领域专家学者,政府有关部门代表,PPP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单位,银行、信托、基金、融资租赁等金融机构相关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现场交流研讨。会上,河北省PPP产业联盟正式揭牌成立。

  此次大会由河北省城市建设投融资协会与省资本研究会联合主办,河北省PPP产业联盟、河北省嘉联实业集团承办。

  河北省PPP产业联盟由省城市建设投融资协会与省资本研究会共同组建,同时作为两会的二级机构,成员包括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并正在实施PPP项目或拟投资、建设和运营PPP项目,按一定原则自愿加入的各类工商企业,首期共有48家单位。联盟的成立,旨在促进成员之间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最终推动河北省PPP产业发展。

  论坛上,河北省嘉联实业集团董事长穆英林、中国宏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士宗、北京大成(石家庄)律师事务所PPP中心主任高晓峰、河北经贸大学教授张晋武、国家发改委PPP专家岳建明等专家围绕“做真PPP真做PPP”这一热门话题,从不同层面展开对话与讨论。国家发改委PPP金融专家、天津星云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林正刚,围绕“PPP模式交易结构设计、风险防范要点、融资方案筹划及实战案例分析”,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及具体项目案例,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课程。

  会议期间,河北省嘉联实业集团与阜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全面参与阜平区域内政府投资类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共同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嘉联PPP产业联合体与威县人民政府签约,双方将通过政企联手,在PPP产业领域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当地经济转型升级。

关键词:PPP,产业联盟,成立

责任编辑:张秀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