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姜德果在邯郸视察督办2017年1号提案时提出
把住源头关流通关使用关 切实加强散煤污染治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澜澜 李海潞 2017-09-15 07:1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李海潞) 9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姜德果带领部分省政协常委、委员,到邯郸视察督办2017年1号提案。他要求,要综合施策,把住源头关、流通关和使用关,切实加强散煤污染治理,为推进清洁取暖、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作出贡献。

  姜德果一行先后到永年龙泉煤质检查站、武安大顺经贸有限公司、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万年矿洗选厂,实地查看散煤生产、煤质检验、经营销售和外来煤炭抽检情况,详细了解有关生产工艺、检测手段、管控措施等,并与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姜德果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散煤污染治理。按照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群众满意的原则,健全散煤污染治理工作机制,严格煤炭质量标准,加强散煤生产源头管控和最终用户把关,强化煤炭销售市场监管,在满足群众取暖需求的同时,解决好我省冬季采暖期大气污染问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实事求是地提出针对性、可行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打赢秋冬季清洁取暖攻坚战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邯郸,提案,源头,使用

责任编辑:刘澜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