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人物】郭永强 做河北“大智移云”践行者

来源: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17-09-15 17:1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强。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 吴新光)20年,22个省市区,市场占有率30%以上,稳居业内第一,已然成为行业“隐形冠军”。20年,神玥软件创业团队一步一个脚印,跋涉在住房公积金信息化管理的道路上。

  这些耀眼光环背后站着一个踏实稳健的掌舵者,他,就是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强。企业当家人的性格特质决定了企业的张力与活力。郭永强既是一个“工科男”,也是一位管理大师,质量服务“双提升”的服务理念,让神玥软件构筑了同行难以超越的“防火墙”。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跑,达到群众满意、职工满意、管理部门满意,实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资金管理效能和服务效率的提升。这一理念提出后,引起全社会的高度关注,神玥效应在全国住房公积金系统持续发酵。

  在“互联网+”风起云涌的2017年,郭永强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紧紧围绕服务于河北“大智移云”产业战略这个工作重心,以云计算+平台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信用服务为发展主线,拼搏创新,持续抓好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双提升”,全力推进发展模式向软件服务和互联网服务转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神玥软件,大智移云,互联网

责任编辑:吴新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