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国际杂技节少儿主持人选拔赛顺利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闫洪涛 2017-09-15 17:1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第16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办。 资料图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 高琳哲 通讯员 闫洪涛)为进一步增强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的社会影响力,有效提升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河北航投集团近期开展了杂技节少儿主持人海选活动。

  据了解,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少儿主持人选拔小组自9月11日至16日分别进驻省会5所小学以及语言培训学校,选拔小组重点考察了小选手在媒介素养、才艺展示、讲解阅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并对所有参赛者的综合表现进行考评,现场公布小选手成绩。

  此次海选活动综合考察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想象力、思考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旨在为省会少年儿童打造素质提升的优质实践平台,进而更加有效地宣传吴桥国际杂技节这一文化盛典,弘扬燕赵杂技艺术,进一步为本届杂技节活动顺利开展鼓劲造势。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数百名候选人当中选出10名少儿主持人参与主持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暨马戏嘉年华活动。

关键词:杂技节,马戏嘉年华,少儿主持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