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下乡义诊惠民生 民建人持续助力精准脱贫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9-15 18:3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中医院医疗队正在为郭田庄村村民义诊。
邢台市中医院医疗队正在为郭田庄村村民义诊。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提供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近日,为发挥行业优势助力精准脱贫,民建邢台市医卫支部主委协调组织市中医院内科、外科、妇科、皮肤科等骨干医生组成医疗队深入邢台精准扶贫帮扶点邢台市威县赵村乡郭田庄村开展义诊活动。

  医疗队到达郭田庄村后,为早已等候多时的村民量血压、测血糖、问诊、把脉、开处方,并耐心解答前来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现场有180余位群众接受了诊疗服务。

  义诊结束后,医疗队还免费为村民发放了价值9000余元的药品,并送上一万元帮扶金,为保障郭田庄村群众的身体健康献上自己的了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义诊活动,加深了民建邢台市医卫支部、市中医院与郭田庄村群众的鱼水之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活动深得民心。今后,邢台市中医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资源,积极主动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利民惠民服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给乡亲们。

关键词:义诊,郭田庄村,民建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