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公共招聘网上线运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18 20: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8日讯(记者 李丽钧)在9月15日上午举行的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上,河北公共招聘网正式上线运行。

  河北公共招聘网横向连接就业服务、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指导、事业单位管理、公务员管理等相关业务部门;纵向贯通以各市为单位建设的招聘信息共享发布平台,汇集全省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的招聘和求职信息,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实现“一点登录,全省查询”。真正实现了全省不同机构和系统间的互联互通、共享发布,与中国公共招聘网通过数据交换实现双向对接,同步获取京津等省外各类招聘信息,形成了覆盖全省的公共招聘信息平台。

   河北公共招聘网正式上线运行。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网站设置招聘岗位、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务员招聘,各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查询,市场资讯,外省招聘等栏目。求职者可进行全方位岗位搜索,接受就业指导,查看招聘会预告、市场资讯信息等,用人单位可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在线预约招聘会展位、搜索岗位等。网站还特别设置了河北省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栏目,以数字化媒体的形式,全面解读就业创业政策,方便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及时获取和享受党和政府的政策援助。

  为提升服务的便捷性和可及性,用户除使用网页浏览网站信息外,还可以通过登录手机版网站和订阅官方微信,接收最新的招聘信息、招聘会信息、培训信息和职场资讯,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就业信息服务。

关键词:招聘,上线,运行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