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7-09-16 13:33:51
分享:

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揭牌。王学颖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1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齐芳 王学颖)9月15日,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

  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是由河北省学生联合会指导下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组织,主要由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区域性大学生创新创业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者和关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组织和个人组成,旨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机制、新平台,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双创的生力军。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就是要搭建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机制平台,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者解决困难、破除瓶颈,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将举行联盟成立预备会议、青春创新分享会、高峰论坛—创新转型驱动产业发展、项目路演、优秀项目对接签约仪式等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后,将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研讨、交流活动,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者加强与相关各方联系对接,培养、推介、选树、宣传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反映大学生创新创业者的意愿和诉求,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者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序进行。

关键词:创业,大学生,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联盟.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