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八届中国·邯郸青年“双创”大赛京津赛场比赛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14 19:29: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4日讯(记者 韩毅)旨在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聚集和整合双创资源的第八届中国·邯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京津赛场比赛,9月13日完美落幕。

参赛选手进行路演。张淑晓供图

  在京津赛场,众多具有创意和高科技的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如纳米杀菌之住宅产业化、多功能净水沙、新型大蒜播种机等。项目横跨传统产业转型、智能硬件、共享经济等多个创业方向。经过“项目陈述”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后,7个项目晋级决赛,将与邯郸赛区的8个项目进入决赛角逐。届时将决出一等奖1个,奖金3万元;二等奖2个,奖金各2万元;三等奖3个,奖金各1万元;优秀奖4个,奖金各5千元。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京津冀三地创新创业项目有各自的特点,本次大赛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创业平台,助力邯郸创新创业环境打造。开辟京津赛场,吸引了众多想在邯郸投资的企业,也方便了在京津打拼的邯郸籍青年回邯创业,促成优秀项目在邯落地转化,更好的实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大赛将于9月底举行决赛,决赛当天还将举办京津冀青年创新创业论坛。

关键词:第八届,邯郸,青年,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