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旅发大会!易县启动清西陵京津冀金秋摄影大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鑫 李艮春 孟捷 2017-09-14 13:37: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西陵石牌楼。清西陵景区供图
清西陵泰陵景观。清西陵景区供图

  长城网保定9月14日讯(通讯员王鑫 记者李艮春 孟捷)9月13日,由保定清西陵保护区管理委员会和保定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清西陵京津冀金秋摄影大赛”正式启动,进一步宣传清西陵钟灵毓秀、庄重典雅的陵寝文化,喜迎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期3个多月,分为宣传启动、创作、作品评选三个阶段。创作阶段时间为9月15日—11月15日。期间,保定市摄影家协会将邀请百余名京津冀著名摄影家和多个摄影创作小组到景区开展摄影创作活动。

  参赛作品评选于今年11月底展开,将评选出100幅优秀作品。届时,主办单位将邀请省市知名摄影家组成评委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通过媒体对获奖作品进行公示。

  据悉,清西陵位于保定易县境内,始建于1730年,是我国封建社会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皇家陵寝之一。清西陵景区以帝陵建筑群为核心,共有432座建筑单体,文化资源丰富厚重,异彩纷呈。

关键词:易县,清西陵,摄影大赛.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