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老君顶景区:天然“氧吧”惹人爱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9-18 13: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君顶景区。记者 赵晓慧 摄

老君顶景区介绍展板。记者 赵晓慧 摄

老君顶景区。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9月18日讯(记者 赵晓慧)问道老君顶,养生大石河。作为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观摩项目——房庄美丽乡村的背倚所在,老君顶景区位于秦皇岛母亲河大石河上源,柳江国家地质公园西北部,是柳江盆地内高峰。融道教文化、地质文化、河流文化于一身,集运动休闲、养生康体、度假观光于一体,自然生态优良,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快速发展,老君顶景区的名气也日益大了起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很多游客的青睐,前来游玩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景区收入也逐年增加。大山里的老乡们也从中嗅到了商机,纷纷开起了农家乐、卖起了土特产,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

关键词:旅发大会,老君顶景区,旅游业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