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柏乡交警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9-19 14:0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近日,为创建文明县城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展现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县城形象。针对主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柏乡县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强化路面管控,通过及时劝离、违停拍照、电子警察抓拍等方式开展整治违法停车行动,进一步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管理,提高道路通行效率,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民警走上街头整治违法停车行为。王宴龙 供图

  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交通秩序乱点、堵点开展全面摸排,将机动车违停现象突出的槐东大街、建设路作为整治重点,重拳出击,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违法停车行为。执勤民警坚持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在场的,执勤民警及时提醒,劝导其驶离或按要求合理停放车辆;对驾驶人不在现场或双向乱停的,民警一律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必要时实施清障,以确保整治实效。

  为有效巩固整治成果,交警大队采取错时巡逻、不间断巡查的工作模式,提高路面见警率,加强道路巡逻次数,有效遏制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的反弹,使驾驶人自觉规范停放车辆。在查纠的同时,大队还有针对性地开展全民文明交通意识、交通法制意识、交通道德观念等方面的宣传教育,着重向机动车驾驶人宣传遵法停车、文明停车等规定,增强全体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确保辖区道路平安畅通,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创城,柏乡交警,违法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