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涿州市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范钊 刘雨松 李艮春 孟捷 2017-09-18 20:1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涿州市公安局网监大队工作人员发放网络安全宣传材料。范钊 摄

过往市民观看网络安全宣传展板。范钊 摄

涿州市网信办工作人员发放网络文明停车卡。 范钊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8日讯(通讯员 范钊 刘雨松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18日上午,涿州市举办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

  活动期间,该市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等十余家单位通过设置咨询台、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倡议书》《网络文明停车卡》、张贴横幅标语等方式,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倡导广大市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绿色上网,当好网络文明践行者和传播者,争当好网民。同时,充分发挥志愿者群体影响力,在全社会广泛营造网络安全宣传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助力全市“创城”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从9月18日持续至24日。宣传周期间,相关部门还将同步组织开展各类主题日活动:19日校园日、20日电信日、21日法治日、22日金融日、23日青少年日,24日个人信息保护日。

关键词:涿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