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在辛集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月华 李书军 2017-09-18 21:56: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开幕式现场。赵月华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18日讯(赵月华 记者 李书军)9月18日,“清河湾杯”2017年李宁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在辛集市体育馆开赛,本次篮球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辛集市文广新局承办,将持续至24日。18日当天,进行了湖北男青vs福建浔兴、河北男青vs河北翔蓝、四川航空vs吉林九台银行、陕西信达vs黑龙江男青等四场比赛,晚上七点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

               河北蓝翔对阵河北青年。赵月华 摄

  据了解,全国青年篮球联赛是我国仅次于CBA和NBL的全国性篮球赛事,是国家高水平A级篮球赛事之一,不仅是国内各职业篮球俱乐部提升阵容深度,储备和锻炼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承担着为国家男篮挖掘和输送青年篮球人才的任务。“清河湾杯”2017年李宁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辛集赛区,是承办该赛事本年度五个赛区中唯一一个县级市。这次来辛集赛区参赛的球队有7个省的8支篮球队,参赛队员、裁判员等总计200余人。

  近年来,辛集市体育工作以增强群众体质为目的,坚持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努力实现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的协调发展,成立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自行车等十几个协会组织,不定期举办各种健身活动和体育比赛,营造了全民参与体育健身的浓厚氛围。这次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是该市继今年4月成功举办全国“残乒赛”后,通过“小球”带“大球”,走向全国、瞄准全球的又一赛事。

关键词:2017年,全国,青年,男子篮球联赛,辛集,开赛.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