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丰润区:爱心月饼暖“夕阳 ” 慰问演出庆团圆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永合 王海春 杜宇昕 2017-09-19 18:2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把爱心月饼送到老人手里。李永和 摄
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王海春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9日讯(李永合 王海春 记者 杜宇昕)9月18日上午,唐山丰润区文明办、丰彩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丰彩孝老助残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走进丰润区光荣院、截瘫伤员疗养院、泉河头敬老院,举办了“中秋佳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50余名志愿者不但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还为老人们送来了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月饼和杂粮饼。 

关键词:爱心,月饼,志愿者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