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成安: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9-19 16: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9日讯(记者 张霖)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9月18日上午,由成安县宣传部网信办牵头组织的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志愿宣传周活动在十二生肖公园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占习解答群众疑问。 张霖 摄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团县委、妇联牵头的30余名志愿者,工信局牵头组织的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人行成安支行牵头组织的建行、工商行、农行、农发行、邯郸银行、澳洲联邦银行等银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占习参加活动并解答群众疑问。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多份,受益群众达3000多人。

志愿者发放宣传单页。 张霖 摄

  据了解,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该县网信办还要组织志愿者开展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基层宣传活动,在县直小学开展以“小手牵大手,共创网络文明”为主题,助力省级文明城创建;在县职教中心开展“争当中国好网民共筑中国梦”等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净化网络环境,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关键词:网络安全,活动,群众,宣传周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