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柏乡交警迅速出警 查获一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车辆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9-19 20:33: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9月18日上午10时30分许,柏乡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车牌号为冀E35***的车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该车正沿赵辛线经过大队西汪卡口由南向北行驶。收到预警信息后,柏乡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迅速派警。

民警查获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车辆。王宴龙 供图

  上午10时44分,该车行驶到赵辛线寨里村路口时被执勤民警拦下,随即将其带到交警大队进行询问。经询问,该车驾驶人王某称其驾驶的车辆为借用的,当问起其与车主的关系时,王某称该车为其丈夫所有,当民警问其是否知道该车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时,驾驶人失口否认,问其丈夫下落时,称在外打工,别的什么都不知道。

  经查,该车辆1月8日在隆尧与另一辆车相撞后逃逸,被隆尧交警列为交通肇事逃逸车辆。目前大队已经将该车辆移交隆尧县交警大队事故科。

关键词:涉嫌,交通肇事,交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