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第三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金 2017-09-21 17:5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务人员给孩子们检查口腔。 邯郸市第三医院供图

  长城网邯郸9月2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金)9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普及科学用牙知识,增加青少年护牙爱牙健康意识,近日,邯郸市第三医院组织口腔科医疗专家来到渚河路小学为学生们进行义诊讲座。

医务人员给孩子们讲解爱牙知识。邯郸市第三医院供图

  在课堂上,口腔科的专家们先是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结合形象逼真的口腔模型,给学生们上了一堂与众不同、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讲座。让他们详细了解了牙齿的结构、龋齿的形成和预防以及如何正确刷牙,学生们认真听讲,还不时举手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还踊跃上台进行正确刷牙的实践操作。

  许多同学表示,以前是为了应付爸爸妈妈才去刷牙,听了讲座,才意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后一定要坚持刷牙,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随后,医院专家免费为小同学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并发放了口腔科普健康宣传小册子。

关键词:爱牙日,义诊,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