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9.21北京部分货车分流绕行首天车流量平稳通行顺畅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7-09-22 11:2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市六环路主路及内道路货车交通管理措施概况。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王棋)9月21日起,北京市将实施六环限行重型大排放货车交通管制措施,部分货车将绕行河北省境内环京的干线公路。此次分流涉及到张涿张家口、张涿保定、廊涿、张承张家口、张承承德、承唐6条高速路段共660公里,山区路段580公里。今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来到京昆高速张涿高速互通桥处,了解交通管制第一天的实施情况。

  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路政总队廊涿支队涞水大队副队长段志波介绍,他们今天的任务就是将去往北京六环的部分货车分流到张涿高速。“到目前为止车流量不是很大,大货车车辆较以往还是有所增加。如果张涿高速出现拥堵的情况我们就会往涿州方向分流,因为现在所在的互通桥是双向,一个往张家口方向一个往涿州方向。实在不行,我们会让他们从涞水新城收费站下道。”

  段志波在互通桥处引导部分货车驶往张涿高速。记者 王棋 摄

  “我从9月初就知道今天北京六环实施交通管制啦,过收费站的时候工作人员会发放宣传材料,还有高速路上也有标识牌。我现在要往文安走,以前回来的时候要过北京六环,现在跑不了了,得重新规划路线,还不知道怎么回来呢。”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今天明显感觉到大型货车比以往要多:“现在大家都知道北京不能走了,以前这时候路上哪有这么多大货车呀,我感觉最起码比以往多了一半。不过虽然车多了,但是路上还是挺畅通的。”

  记者从河北省高管局获悉,从整体情况来看,9.21北京货车分流绕行顺利,截止到21日18点,除了张涿高速张家口段的孔涧站下道口车流量较大外,分流绕行涉及的张涿张家口段、张涿保定段、张承张家口段、张承承德段、承唐、廊涿6条路段目前车流量平稳,通行顺畅。

关键词:北京六环,交通管制,大型货车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