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邓光韬 2017-09-22 12:1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邓光韬 摄

  长城网兰州9月22日讯(记者 邓光韬)22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兰州市委宣传部、白银市委宣传部、平凉市委宣传部、庆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来自全国的50多家网络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致辞。长城网 邓光韬 摄
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宣布活动启动。长城网 邓光韬 摄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致辞,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宣布活动启动。中国江西网副总编辑王宣海代表全国媒体发言。

  接下来的9天时间里,来自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的编辑记者将围绕兰州、白银、平凉、庆阳等地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展开集中报道,共同见证发展中的新甘肃。

关键词:网络媒体,甘肃,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宋宇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