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十九大】冀州区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喜迎十九大

来源:长城网 作者:樊加伟 刘利船 张梅胜 2017-09-22 22: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9月22日讯(通讯员 樊加伟 刘利船 记者 张梅胜)日前,在冀州博览馆广场上,欢歌笑语、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一场以“喜迎十九大 创建文明城”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正在这里隆重举行,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将冀州人民同心喜迎十九大的真挚感情和美好期盼表现得淋漓尽致……以这次文艺活动为标志,衡水市冀州区正式拉开了喜迎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喜迎十九大·创建文明城”文化活动演出现场。张秋鹏 摄

“喜迎十九大·创建文明城”文化活动演出现场。张秋鹏 摄

  连日来,冀州区以喜迎十九大和庆祝建国68周年为契机,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充分展示该区在建设“活力冀州、魅力冀州、实力冀州”中取得的辉煌成绩,全面彰显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壮志豪情,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浓厚文化气氛,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添彩。

  据了解,冀州区喜迎十九大系列文化活动,持续一个多月时间,将集中安排七项规模大、艺术性高的文化活动,并在国庆节期间逐步掀起高潮。其中,在文艺活动方面,“喜迎十九大 创建文明城”广场文化演出,以歌曲、快板、舞蹈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激发广大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增强全区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并为创建文明城区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童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少儿才艺展演,通过组织全区青少年开展舞蹈、乐器多种形式的才艺展演,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和理想情操。在体育活动方面,“激情飞扬 迎国庆”乒乓球比赛,努力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活力青春 迎国庆”羽毛球比赛,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的文化生活,激发广大群众建设家乡的热情。

  与此同时,该区还将在国庆节前后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 魅力马拉松”文体展演、“迎国庆 升国旗”活动,将喜迎十九大的社会氛围推向最高潮。

关键词:冀州,文化,活动,十九大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