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机场全面开展秋季跑道维护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17-09-22 23:5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机场全面开展秋季跑道维护工作。石家庄机场供图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赵盼)9月20日,石家庄机场完成了飞行区道面评估项目的现场取样工作,石家庄机场跑道维护工作有序推进。

  这是石家庄机场自1995年开航以来首次开展飞行区道面评估工作。此次评估工作主要调查道面损坏状况、道面抗滑性能测试、道面平整度测试、道面弯沉检测。场务人员将根据机场道面状况和弯沉检测数据,对道面各区域的PCN值进行计算和校验,预估道面结构剩余寿命,并提出道面科学维护管理对策。

  自9月10日起,石家庄机场陆续开展为期2个月的道面评估现场取样、嵌缝料更新、标志线漆划、道面修补和道面除胶等维保作业。此次施工,采取夜间部分时段关闭跑道的方式实施,多项维保工作同步开展,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机场运行的影响。此外,现场指挥中心场务分部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作业程序和风险防控措施,提前召集施工厂家开展进场施工前的安全生产培训,每日施工结束召开安全协调评估会,确保了施工有序推进及机场运行安全。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秋季跑道,维护工作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