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缝纫机乐队》观影完美落幕 热泪上演摇滚回忆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宋宇星 2017-09-25 10:44: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4日讯(记者 宋宇星)9月23日下午,大鹏携手《缝纫机乐队》空降石家庄北国耀莱成龙国际影城,映后,大鹏第一时间亮相成龙影城,与影迷欢乐互动。现场有一百多名影迷参加。

《缝纫机乐队》宣传海报。

  《缝纫机乐队》讲述的是一群小城镇老弱病残的摇滚梦,那些小人物与他们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一边热血一边搞笑,但是更能戳中人的还是笑过之后的热血与那一点情怀。这一波摇滚回忆杀戳中了不少有过音乐梦想的心,片中更有大批摇滚乐手来跑龙套。

大鹏与现场网友互动。记者 宋宇星 摄

  进入影迷提问环节,现场气氛达到另一次高潮,现场的网友中很多都是大鹏的忠实铁粉。整个见面会笑声经久不断,让现场的网友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

现场合照。记者 宋宇星 摄

  最后,在大家的不舍中,大鹏与大家合影道别。网友“萝卜特”看完电影后,感慨万分:“非常感谢长城网让我能有机会和明星面对面接触,看完电影后见到大鹏,内心特别激动。爆笑之后是泪点,是情怀,也为大鹏拍出这样的电影骄傲。希望长城网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据悉,《缝纫机乐队》将在9月29日正式上映,无疑将作为假期档的爆笑担当。错过见面会的观众不要着急,相约石家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一起“拯救你的不开心”!

关键词:观影,回忆,《缝纫机乐队》

责任编辑:宋宇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