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11位冠军齐聚
2017第二届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角逐激烈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儒 梁玉水 张光明 金宗明 2017-09-24 21: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第二届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陈儒 摄
比赛现场万人徒步气势恢弘。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4日讯(陈儒 梁玉水 记者 张光明 金宗明)9月24日,2017第二届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山东泰安牟振华获得男子三十公里第一名,成绩时间1:50:02,肯尼亚Jane Wanjiru Muriuki获得女子三十公里第一名,成绩时间2:13:24。

  据介绍,本届比赛是由全国系列赛组委会、唐山市体育局、迁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迁安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华奥中体产业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巡视员张栋、全国政协委员刘振英、唐山市体育局局长刘利东、迁安市委书记张淑云、市长韩国强、华奥中体研究院院长刘宏、网时读书会副会长李林栋与孙福明、史冬鹏、郭丹丹、李颖、赵菁、柴云龙、胡妮、周吕鑫、孙明明、陈晓君、刘宏宇十一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出席发令仪式。

  据了解,本次徒步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辽宁、山西以及肯尼亚、法国、日本、英国等国家地区在内的共计一万一千名选手报名参赛。

身高2.36米的篮球运动员孙明明出席发令仪式,在人群中分外抢眼。记者 张光明 摄
选手向记者挥手致意。陈儒 摄

  据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刘宏介绍,为配合全民健身的项目推广,组委会邀请了世界冠军郭丹丹、著名作家刘剑钧、知名影视艺术家舒耀瑄组织冠军公益进校园、网时读书会作家、艺术家文化进校园,以赛事为平台积极推进迁安冰雪产业发展和传统文化推广,让赛事在体育+的平台扩大影响力和号召力,服务迁安产业转型和城市形象推广。

关键词:徒步大会,迁安,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