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邯郸峰峰站鸣枪开跑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2017-09-25 10:3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联赛在邯郸市峰峰矿区鸣枪开跑。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邯郸9月25日讯(记者 武萌)2017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简称“河北10K”)第三站,9月24日上午8时30分,在邯郸市峰峰矿区清泉公园鸣枪开跑。

  为了响应国家“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方针政策,助力“2022冬奥会”及“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营造出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2017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第三站选择邯郸峰峰矿区为举办地。

联赛剪影。主办方供图

  本次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田径管理中心、河北省田径协会、邯郸市体育局、峰峰矿区人民政府承办,峰峰矿区教育体育局及其它各相关单位协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本次赛事的运营单位。

  以大众参赛、乐跑河北为目标的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力求打造河北省最专业的路跑赛事,分为10公里和5公里项目。参加本站赛事的跑友达2000人,既有刚学会跑步的孩童,也有年过六旬的老人,大家对路跑运动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热情。10公里项目除了分设个人男、女组别外,还设置了个人成绩排名和团体成绩排名。组委会征集各地市跑团战队,他们各自代表自己的城市展开一场实力对决。

  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邯郸峰峰站的比赛路线从清泉公园南门出发,通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邢台的王永斌最先撞线,以35分32秒的优异成绩荣获10公里男子组冠军,10公里女子组冠军由来自石家庄的葛亚亚以43分25秒的成绩赢得。

关键词:跑步,联赛,邯郸,峰峰.

责任编辑:霍文龙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