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近千家河北省农业龙头企业参与 这场对接会有看头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佳洵 闫思宇 2017-09-25 21:0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5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即将开幕。25日下午,品牌农产品企业与大型客商对接会举行,河北省农业龙头企业近千家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品牌农产品企业与大型客商对接会现场。记者 郑佳洵 摄

  据悉,此次会议旨在促进特色农产品企业与农产品经销商之间的交流,深化农业项目合资合作,扩大农产品交易,全力开创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对接会结束后,参会企业纷纷扫码关注,了解更多农业动态。记者 郑佳洵 摄

  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产品(含深加工产品)经销商、农产品流通企业、大型连锁超市、电商平台、农产品深加工企业采购代表自由沟通,交流洽谈。

  河北省商务厅副厅长邢洪平说,这次会议是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次鲜活农产品直采直供合作对接活动,通过搭建农超对接平台,实现供求双方互惠共赢。

关键词:农交会,京津冀,产品

责任编辑:郑佳洵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