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完美落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王渊 尹智 2017-09-27 15:1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雄安9月27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尹智)9月26日,来自时尚界的知名独立设计师、知名买手店主理人以及各行业精英齐聚雄安新区,为“2017时尚雄安盛典”吹响了第一声时尚号角,同时也为第二届白洋淀(雄安·容城)国际服装文化节画上完美句点。

  当天下午,“2017时尚雄安盛典”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举行。作为本届服装文化节的闭幕式,时尚雄安盛典光彩更加夺目,现场展示了10位获奖设计师设计的共50套服装,将丰富的元素、多样化的风格、前沿的设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们烹制了一道回味无穷、独具匠心的艺术大餐;同时,现场揭晓了“2017时尚雄安大奖”获奖名单,评选出2017年度中国10位先锋新锐的设计力量与10位具有代表性的时尚模特。

时尚雄安盛典现场。资料图

  据了解,时尚雄安盛典通过“政府主导、市场化运营”模式,将时尚基因引入容城,植入雄安,承接首都文化生活新功能、新模式、新维度,为新区服装产业导入设计创新力量,营造时尚创意氛围,推广区域文化特色,助力区域产业升级。

  “2017时尚雄安大奖”旨在挖掘和推广中国先锋的设计力量,打造最具行业权威与影响力的新一代时尚势力榜,全面展示崛起中的本土时尚中坚力量。在互联网和新零售的革新时代,从商业的角度审视设计的价值,重塑和尊重设计的价值,让中国设计更具活力,更具国际影响力。

  据悉,此次服装文化节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是“吸金”“吸睛”:中国建筑、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5家央企,与容城县服装商会举行工作服装服饰订购意向签约仪式,合计签署订单工装30160套。雄安这场服装文化盛宴,不仅“吸睛”还“吸金”。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及产业政策的调整,容城的服装产业也面临着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重任。在涞源投资60亿元建设服装智慧新城,可以借助园区“九通一平”优越条件,实现统一规划、统一投资、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凝聚资源要素,形成聚集效应,促进西服、衬衫、户外、裤装、棉服、内衣等6大品类的有机整合,有效提升容城服装产业综合竞争力。

关键词:雄安,服装文化节.

责任编辑:任俊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