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交管局发布全省易发生交通事故路段信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9-29 16:0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通事故现场
资料图:交通事故现场。

  长城网9月2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中秋和国庆假期临近,百姓聚会、购物、短途旅游、走亲访友活动增多,车流、人流集中,易造成交通事故。9月28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汇总了全省高速公路及各市节日期间事故多发路段,请广大驾驶人出行前提前了解,主动防范交通安全风险。广大出游群众还可登陆河北公安交管网、河北交警微发布查看各市事故多发路段信息。

  高速公路

  河北交管经过对历年节假日事故发生情况分析,事故多发在上下路匝道口和互通立交匝道,占事故总数的30%左右。主要是一些司乘人员因为对路况不熟悉,到分叉路口后不知道向哪个方向行驶,采取突然减速、紧急刹车、突然变道等违法行为,引发交通事故。事故易发路段主要在大广高速北京以南路段、京港澳高速京石段,京沪高速沧州至天津段,京哈高速、黄石高速石家庄至衡水段,石太及石太北线高速公路等。

  石家庄

  石家庄市区事故多发路段为植物园街与古城西路口、308国道裕翔街至环城水系段、建华大街南二环至方兴路段、南二环、西二环、槐安路高架桥、红旗大街(南二环——南三环)、辖区东北二环交口、太行大街沿线、307国道沿线、湘江昆仑口、南三环段干路口、珠江道南辛庄口附近。

  赞皇县033省道花林至红旗大街路口、京赞线与393省道连接线易发生交通事故。

  灵寿县201省道(正南路),丘陵、山路占道路全长的三分之二,路窄、弯多、坡陡为主要特点,其中052县道塔上村东岭路段,道路成坡型且多湾,车速快时,事故多发;207国道与西柏峪交叉口连接主路路段,车速快时,易发生事故;201省道与320县道谭庄道口,事故多发;201省道二十亩地路段,坡陡、湾多,事故易发。

  深泽县定深路与北环路交叉口、金三角路口、西环路与北环路交叉口易发生交通事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河北交管,中秋国庆,事故,提醒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