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聚焦杂技节】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
马戏嘉年华动物明星呆萌可爱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马文雅 2017-09-28 15: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场外马术演员遛马。马文雅 摄
马术演员和他的爱马。马文雅 摄
  长城网9月28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马文雅)9月28日上午,记者一早来到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马戏嘉年华演出场地大后方,一睹动物明星的风采。
候场表演的驯兽师和小狗熊。马文雅 摄

活泼可爱的小狗们在练功。马文雅 摄

  据悉,由河北航投集团运营打造的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马戏嘉年华,于9月23日在石家庄市正定南城门外广场盛大开幕,活动将持续到十一黄金周10月8日,来自俄罗斯、肯尼亚、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和地区的演员相继登场亮相,其中有世界一流的、在国际获大奖的吉尔吉斯马术队,乌克兰著名的滑稽表演艺术家,还有俄罗斯优秀舞蹈团,以及非洲技巧队大显民族风采等等。整个演出场景震撼迷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强大的动物明星阵容悉数亮相,惊险刺激,滑稽连台,国际级小丑明星与观众同台逗趣,台上台下编织了一个梦幻般的马戏狂欢盛宴。

早上还在熟睡的老虎。马文雅 摄
准备上马鞍。马文雅 摄

      此次马戏大篷将马戏演出与特色餐饮、儿童娱乐、创意集市等融合起来,打造出综合体验式休闲娱乐项目,演出场面火爆、观众反响热烈……是您国庆中秋黄金周时间吃喝玩乐的好地方。

吉尔吉斯斯坦马术演员们来到演出场地,各自先给温血宝马洗洗澡。马文雅 摄
魔术师手中的白鸽。马文雅 摄
魔术师手中的孔雀。马文雅 摄
沙皇铁骑女演员。马文雅 摄
上午11:30分刚刚进食完饲料的马儿一只后蹄子弯曲打起盹来。马文雅 摄

关键词:

责任编辑:商棠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