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海港区:“后旅发”迎来旅游“小井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宝林 韩冰 2017-09-28 17:01: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闆城小镇花海世界 曹建雄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28日讯(记者 张宝林 通讯员 韩冰)花田、古镇、青山、绿水……各种美图刷爆了朋友圈,第二次旅发大会虽然结束了,但闆城小镇、天女小镇、房庄村等一批大会观摩景点却持续升温,海港区旅游业迎来了一波小井喷。

  占地面积480亩的多彩向日葵种植园以梵高的名画《向日葵》为蓝本,利用缓坡地势种植不同植物,形成预期的色彩组合,打造出精彩绝伦的大地艺术景观。9月23日是旅发大会后第一个周末,这里游客爆满。游客李女士说:“我是从电视上看到相关报道,就趁着周末和老公过来看看,没想到实地看更美。太震撼了!”海港区旅发大会指挥部宣传推介组组长段丽颖介绍:“景点的最大客容量约8000人,23日游客总人数约有13000余人,24日更达到15000人,我们增加了保洁、保安人员,维护景区卫生和秩序,期间没有出现任何事故,给游客提供了良好的出游环境。”

  闆城小镇,三面青山,绿水在侧,成片的菊花从路边蔓延到小镇,移步换景,大片大片的花海形成了一条独特的风景路。“真是太美了,没想到咱们秦皇岛还有这么美的地方!”市民王宁和朋友边走片拍照,一直忍不住赞叹,“太适合周末自驾游了,我发了朋友圈,大家都问我是哪里,想过来玩呢。”

  

海港区西港镇慕义寨村一处马鞭草园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游玩 曹建雄 摄

    除了本地市民、外地游客,小镇还迎来了首批外国游客,由美国ATI国际旅游公司、美国汽车旅游俱乐部及美国各大旅行社经理人员组成的河北省精品旅游线路考察团,来到这里考察交流。“我感受到这里的文化,这里的历史,我以前没有来过这里,这里的人们都很友好,让我感觉特别棒。”考察团成员迈克尔说。

  连日来,董家口村的董建琦忙得不亦乐乎,他开的五环农家饭庄生意异常火爆。“开了旅发大会,来这里的游客明显多了,比往年这个时候人多了一倍还多,这周末两天我就接待了30来桌,毛收入一万多块,我们村20多家农家饭庄生意都很好,一些外出打工的都回来经营农家乐了。”董建琦乐呵呵地说:“十一生意应该会更好,我还打算多备些菜,让游客们都吃好,对咱秦皇岛有个好印象。”

关键词:后旅发,井喷.

责任编辑:张宝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