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威县举办《我的父亲焦裕禄》报告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国华 尹义坤 2017-09-28 17:31: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焦守云同志在作报告。赵国华供图

  长城网邢台9月28日讯(通讯员 赵国华 记者 尹义坤)28日,威县邀请焦裕禄同志的女儿、著名军旅作家、焦裕禄干部学院名誉院长焦守云,在威县影剧院举办了《我的父亲焦裕禄》报告会,县四大班子成员,各乡镇各部门班子成员以及各村支部书记,共计1000余人聆听报告。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拓展丰富“面对新形势威县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内涵,鼓舞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在焦裕禄精神感召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定力、激发活力,以优异成绩向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献礼,威县精心组织举办了此次报告会。

  焦守云院长站在焦裕禄同志亲属角度,向与会人员分享了焦裕禄同志崇高的精神品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迹感人,引起场下观众强烈共鸣。

关键词:威县,焦裕禄,报告会.

责任编辑:尹义坤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