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亲!想要河北景区门票吗?来填个问卷吧!
河北开展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曹明 2017-09-29 18:2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点击图片进去调查问卷页面)

  长城网9月29日讯(记者 郑光昊 曹明)10月1日-15日,河北省旅游委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填写河北省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问卷,赢取河北旅游景区门票”活动。

  据悉,本次满意度调查范围覆盖全省3A级以上景区,现场调查和网络调查两种方式将同时进行,预计调查样本超过100万人次。

  游客可以通过景区发放的问卷,关注河北旅游微博微信的推送内容,或登录河北旅游资讯网、河北新闻网、长城网、南北游等网站进入调查页面,对景区内部公共基础设施、景观质量、管理服务、环境卫生、秩序安全,以及景区外部交通、公共服务体系、景区所在城市的旅游体验等方面做出评价,成功完成身份验证的游客还将有机会获得5A或4A级景区门票奖励。

  经过分析整理,省旅游委将撰写全省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汇总问题和建议,组织省内、外知名旅游专家对调查报告进行研讨,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督导相关景区按要求进行整改提升。此举将有助于全面掌握游客对我省景区产品设计、管理服务、基础设施、安全秩序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情况和满意程度,促进我省旅游景区产品转型升级、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旅游基础设施更加健全完备,为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河北景区,游客满意度,调查问卷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